清少零柒

目前大概是赛提。

专注狗血剧情一百年的漫画段子手。

脑洞一个

*基本算是前面那个好易仓的完整脑洞大纲,可以看做是《逆流》的前篇。同样是满篇软广告,很适合画个少女风的漫画。

 

决定找代练的时候乔一帆在5173考察了B市当地工作室列表第一页。这种满级全包的单子是最基础的比代打JJC代刷神领突破任务代包把妹时装套之类的简单多了。他最后选了按距离远近排列的第三家,因为可以用好易仓交货甚至交易现金。

 

他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收件地址或者支付宝账号——微草的地址,以及微草的邮箱账号。

 

他每周去两次,从俱乐部出去过天桥再下一个路口转弯,直走500米,15分钟路程。输入密码取卡,回程在天桥旁的茶餐厅吃一餐当日定食,合计1小时,正好是俱乐部的晚餐休息时间。

 

只要避开高英杰就万无一失。

 

他没有在订单里提供自己取卡的时间,周一9:00和24:00有很大区别。但每次代练交接人都在18:00之前已将账号卡放好,随卡附上一张手写便签,按列表将账号情况一一列举,甚至包括最近申请又被拒绝的好友申请来源。

有时候账号卡还带有微温的热度,像是刚从读卡器中取出来,有时候又带有咖啡或是卤煮的香气。

 

这么想着,乔一帆把来时在茶餐厅买的点心打包盒放入储物柜,想一想又央工作人员要了张便签,一笔一划地写“最近加急辛苦了。”

 

下一次去放卡时发现柜子里有一个VIP客户赠礼信封,打开一看是全明星周末的门票,还有工作室寒假促销清单。挺会做生意的。

 

然后乔一帆就经历了那个让他哭唧唧的周末。

 

再后来满级后他和代练工作室也没了联系。

他不知道工作室的小哥在北桥上来了个你跳我也跳。

他不知道工作室的小哥在他之前已经辞去工作室工作,再也不会往其他的XXS柜里放账号卡。

其实工作室的小哥也不知道他,毕竟小哥只是负责好易仓代理部分的业务,详单表上记录的都是账号卡编号而已。

 

再后来他自己也租了个M柜,把在微草的行李整理了4个纸箱放进去,拎着一个包去了南方。

 

 

最后啊。

老魏说,小安你就和乔一帆一间好了。

安文逸点点头,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床头柜上用自家工作室宣传单折成的置物盒。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清少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