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少零柒

目前大概是赛提。

专注狗血剧情一百年的漫画段子手。

我有特殊的许愿技巧

创作形式:文/图/MV/摄影作品/均可

配对:张新杰→……←李轩,喻文州→←郑轩→←黄少天→←喻文州(这个要贵乱,不要三角关系),方锐?宋晓,叶修→……苏沐秋,唐昊→│方锐,方锐→……………………呼啸,叶修≈方锐,叶修│←乔一帆→←安文逸→│叶修

级别:G或者pre-slash


内容要求:方锐大大中心pre-slash醒目

                 方锐大大中心pre-slash醒目

                 方锐大大中心pre-slash醒目

别名:点心环游荣耀

我打箭头符号已经打出新世界了………………

几个脑洞点:

1. 李轩和方锐都是挑战赛出身,方锐可推论应该是参加3赛季线下挑战赛,李轩未知,在这个内容要求里需要设定为2赛季线下挑战赛;

2. 张新杰和李轩是同乡,旧识,同期出道。时间和感知上错过的一段不知道如何定义的感情。接受讯号延迟过度的李轩去打线下赛多少有点为了向张新杰证明你看我也是可以和你一起并肩战斗的,但已经无法改变什么。

3. 方锐在某种情况下于线下挑战赛场合依稀知晓了张新杰和李轩当年的那一段。

4. 若干年后张新杰和李轩看到了乔一帆和安文逸。“这倒像他会说的话。”“哈哈,如果是我和新杰的话……”【这种浓浓的酸味啊=  =

5. 3赛季方锐进了蓝雨训练营,看到的那三个贵乱,自己和宋晓之间有些微妙的关系,以及他是怎么被呼啸挖走的。什么都有点懂又什么都不太懂的年纪,截然不同的性格,不同方向的选择。

“蓝雨:少年技术不错,要不要参个职业战队呢?呼啸:我们有专业团队为你量身定制角色,行业大牛作为导师,你将与他并肩开创一个时代,而不是在蓝雨拿一份实习工资竞争一个并不适合你的岗位,而且你知道的蓝雨的薪资体系不可能为你开出这样的价码。老叶: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

6. 叶修对苏沐秋的感情,苏沐秋到死都不知道,叶修自己也不知道

“苏沐秋是挚友、良伴、兄弟,更是少年心口不曾熄灭的火光。叶修后来见过的、战过的,笑过叹过唏嘘过的未必不如苏沐秋,但信念就像舌尖上的故土味道,便是山珍海味也比不上。这点心火助他背井离乡,抛却名姓,不计回报,独行十年。如果真要说,全职于我而言也是关于梦想和少年的故事,是最美好的谎言。 ”

7. 叶修自己也忘了,有没有向苏沐秋透露过自己的真名。(我也没看新番外,不知道有没有提到)

8. 唐昊自己的账号卡名字源于唐.德里罗,其人生日与方锐是同一天(F大大卖的安利!)

9. 17岁的少年,不知道如何明辨、证实、宣扬自己的情感。也许占据对他最重要的位置,站在他身边,是最快最好的方式。

10. 呼啸的态度,和林敬言的态度,模棱两可?暧昧至极?难怪说一支队伍的风格和队长的风格总是类似。方锐觉得自己从一开始就进退维谷,而唐昊到来之后,他无路可退。

11. 方锐是真正有着赤子之心的人。

“那些奋不顾身的念想,那些呼啸而去的过往,最后在我身边的,是你啊。 ”

12. 乔一帆和安文逸对叶修的感情不累述了。乔一帆和安文逸的本能也非常有意思。

“最期待是同城快递的收件电话;最开心是完成训练后,偷偷摸摸地捏着陌生的账号卡上线,等着组队邀请弹出的声音。他喜欢咋咋呼呼的流氓,喜欢横冲直闯的战斗法师,喜欢每一个第五人;他喜欢最迷茫失措的日子里,推开所有三次元的疏离与关切,被那些热闹和信任拉回的自我。他不止喜欢他。 ”

“就像在我看来修伞不能算是一个CP,苏沐秋是叶修的一部分,同样的从今往后叶修将是乔一帆身体里无法抹去的那个印记,无论他走到哪一步同谁牵手,那个标签始终在那里,提醒他(们)如何来到这里。 ”

评论 ( 15 )
热度 ( 39 )

© 清少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