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少零柒

目前大概是赛提。

专注狗血剧情一百年的漫画段子手。

帝都ONLY repo

似乎近些年跨年都在路上,要么就是异地。


一个人两个人或是一群人。听一首歌吃一餐饭或是一场狂欢。


就着晨曦在摇晃的列车上画眼线,世间疾苦伴着各地方言穿插在耳边。这不是一个仪式,只是慢慢变成生活方式。


FLOW,朝向该去的地方。


厌倦,然后奔向另一个方向。


周而复始。


然后在另一个转角再遇到你,遇到曾经的自己。无数次经历了这些。


FLOW,遇到总会相见的人。


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当下的自己。


--------------------------------


1. 前一日买了水果盘,酒。当日忘在酒店冰箱里。


2. 最近太累,很早入睡上了三个闹钟一睁眼还是8:30。


3. 赶到会场已近开场,靠谱的E大大早已签到。


4. 原来微草5.6是这样被隔开的……我被组织毫不留情地踢去看不用收钱的微草5。


5. 扔下摊位不管去发了无料卡片,唯独漏掉了方锐大大。靠谱的E大大一边看摊一边签绘。


6. 扔下摊位一件单衣出门买了水,向老板报品种的时候感觉刘小别附体。靠谱的E大大一边看摊一边签绘。


7. 扔下摊位一件单衣出门拿了蛋糕。靠谱的E大大一边看摊一边签绘。


8. 向微草6的张总喊了2次不要忘了我的叶方!并在路人妹纸询问是否有林方时错喊成不要忘了我的林方。靠谱的E大大一边看摊一边签绘。


9. 在摊上遇到了漓修,竟然和E大大是黑白战友。E大大一边亲切交谈一边签绘。


10. 虎鸭大大带来了无料无料和无料,吃的吃的和吃的。驴肉火烧掉了一块在地上,心痛得哭了出来。E大大百忙之中讲述了基友降世神通萌ZUKA,我兴奋大喊好喜欢索卡,喊完之后头晕到现在。


11. 为多位妹纸和几位汉纸提供热水,饮料,餐点服务。为一位妹纸给她自带的苹果削了皮——用虎鸭大大带来的水果刀。靠谱的E大大一边看摊一边签绘。


12. 柚子不顾追尾带来了全家桶!机智!拿着鸡翅从E大大面前晃过,E大大不顾诱惑坚定签绘。


13. 两位同学去排酿总签绘,而后我带上安利装备出发了。留下靠谱的E大大一边看摊一边签绘。


14. 陪同等签绘期间以寂寞等待的灵魂为由向周边人士推销安利。向百忙之中的酿总表达慰问并推销安利。


15. 张总提供空座一个。我也开始用我的白银右手签绘,黄金左手拿着炸鸡。


16. 一边啃炸鸡一边签绘画完了老林,又在始乱终弃的张总的不断驱逐下画完了小乔。E大大一如既往安静如鸡地一边看摊一边签绘。


17. 今天的ONLY也玩得很开心呢!

评论
热度 ( 10 )

© 清少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