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少零柒

目前大概是赛提。

专注狗血剧情一百年的漫画段子手。

乔安乔合志《203》&《逆流》repo

嘿嘿嘿

此地无歌:

早从去年开始就关注《203》合志了,便是没想到冷CP也有春天。2号拿到合志的瞬间就被封面美艳的小手给惊艳到,实物美的不得了。



今天仔仔细细看完之后想着写写repo,因为里面的每篇文都让我非常感动,收获了满满的乔安乔。

里面我最喜欢的是摄像头太太的《小雨》,这篇里面两人的感情非常细腻,顺着太太描写的情节缓缓展开着属于他们的回忆与爱情,就像是细密的小雨,不知不觉中就把人带进了那种气氛之中,最后甚至连我都被感动了,鼻子有点酸。但是他们的确是携手走过了一生,这样的结局非常真实,某种意义上也是一种圆满。

古风paro的《木樨香事》透着一股初恋的清香,友情建议看的时候手边放点吃的,不然很容易就看饿了,很折磨人。红茶川太太笔下的一帆软糯可口,可爱的不得了,这样的小乔红了脸,天哪,看着文的我登时被甜倒了牙。他们在不同的时空,都在青涩地相爱,然后幸福地牵手,真好。

原作风的《善战者》让人很惊讶,不仅仅是因为这篇很长,而且是因为这篇的风格真的很接近原作。对于比赛的描写也很细致,甚至很还原,看着作者的FT之后我也惊讶了,因为写这篇的真的是男孩子,这么可爱真的是男孩子!好看,有种在原作中找糖的感觉,看着小手和一寸灰又在赛场上眉来眼去(并不,妈妈我很欣慰!

剩下的几篇我不想详细说,因为想说的太多了,害怕一说多了就涉及剧透了,很棒,真的很棒,能一次性吃到这么多的粮,真的很感谢写出这么棒的乔安乔的staff们!

插图也很棒,而且每篇都有插图,好良心!

G的阵容也让人惊讶,一口气收获了这么多的小手冰凉和一寸灰,真的好幸福啊!!!!

文本的内容大概就是这些,接下来说说超厚超良心的漫本。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没搞清“逆流”的意思,看完之后合上封面,再看那两字突然就领悟了这是什么意思,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后有没有get到点。

这是一段细水流长的日常故事,但是又自带着不大不小的波澜,不足掀翻一切,却足够让你的心情随着情节起伏。我最喜欢的是这一段,小安奔跑着去找小乔的时候,这一段话。


就像清少说的,这对CP在细节的相处中透出浓浓的暖意。他们的一个对视,一个眼神,所有的感情都会慢慢浮出水面。他们都是平凡人,但是却又不平凡。只有这两个人的人生轨迹交错,才能有着比别人更动人的,专属于他们的光明未来,和涓涓不断的暖流。通篇看完之后是松了一口气之后的微笑,更是满足。

没有人比这两个少年更努力了,他们会拥有无限的未来,他们会面对无数的选择和困境,但是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障碍都能轻易跨越过去了吧。

小乔好可爱,小安好帅啊啊啊啊啊,最后让我嚎一下!

客串来的罗辑老师也好可爱!!!!

这真的是一个好暖的故事,能喜欢上他们俩真是太好了。


合志《203》真的是太充实了,让我重新捡回了喜欢乔安乔的心情。他们两个的无限种可能性,无限个未来,都在太太们的笔下缓缓铺展开,真是太棒了。

纸胶带真的超超超超可爱!!!!根本没舍得拆!!!!当时拿到环保袋的时候,被环保袋上的小乔小安萌的无法自理,结果纸胶带更萌啊啊啊啊!!!太太们真是太棒了啊啊啊!!!我要告白!!!

能喜欢上这个cp真是太好了,能有这么好的合志真的是太好了啊啊啊啊!!!!

不说了,通贩开了我还要再收一套,因为这里面有天使,我是认真的。

评论
热度 ( 9 )

© 清少零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