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少零柒

目前大概是赛提。

专注狗血剧情一百年的漫画段子手。

年度总结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曹广诚一根笔杆子打天下跨界知名记者做足20年,当下竟然不知要怎么为当天的采访完美收官,而困扰他的上一个问题:第一次接触要怎么切入,是什么时间悄然化解的,大记者何等敏锐善辩竟也难以总结一二。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他抖了抖僵直的手指,又捉紧了领口,唇角翕张三两次方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黄少天在紫荆花和三角梅领地的交界处转身,冲他摆了个催促的手势。

 

他还是决定有些话一定要今天讲。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不远来日将让他蠢蠢欲动惴惴不安的存在刚开始离开,便在策划一场令人侧目的回归。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他慢慢出了瓮城,走过箭楼,他下意识地想东边的是观音庙,西边叫关帝庙,微草堂自观音庙再往东一里地。前些天才除了积灰,匾额亮瞪瞪的,临走前众师兄唤他去扫后院,甚至都未能来得及最后看一眼微草堂三字。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她刚从一幕晨间武戏下来,等着导演通知拍正午戏份,发丝里还夹着砂砾,熟稔地向曹大师推荐起常备的润燥茶。

 

第六题 环境描写

工作台把男人的身形罩在巨大阴影里,轮廓模糊得像一只气息虚弱的兽。一线峡谷又起风了,与前日类似的轨迹,从门缝钻进狭小的室内,呜呜作响。风带着灼热的气息,粗粝的触感闯过鼻腔,直击胸肺,心脏和太阳穴被摩擦得突突作响。苏沐橙找回意识的时候。指尖已经深陷掌心。她绕过地板上杂乱的器材,迈过一只侧躺的登山靴,俯身打开橱柜摸索着在一堆本子和残余食物间揪出一只脏兮兮的纸杯,狠狠灌了一杯水。连水都带着干涩的热度。

 

第七题 接吻与H

“你往……左……边……去点儿……///”

“啊?”

“左右不分啊你?/////.\"/.”

“这不左边儿么?”

“我左边儿不就你右边儿吗?////////”

“哦。”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好,乔一帆你完了,竟敢在床上提其他男人的名字,还不止一个。”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今年的尝试充分证明了我不是一个适合写文的人,未来会将精力着重放在分镜和画面表达上。

 

评论
热度 ( 9 )

© 清少零柒 | Powered by LOFTER